close
搬新家
就不怕被管了。希望是這樣。

沒想到結果是這個樣子的,
也許是想過,但沒想真的會發生。
說研究所,
一間也沒上,
花很多錢對不起爸媽。
偷偷哭很多個晚上,
放棄設計我不想,
去中興大學買便當 我好想再當學生可是不行。
工作真的很難找,
計畫又計畫 再腦子裡盤算了一次又一次。
覺得自己很廢。

男朋友
養成依賴,但是不行。
就回到最原本的地方,
剛開始時候沒別人,
眼睛看到是什麼生活就是這樣活下去。

有目標的時候就不會想很多東西了,
但我不想放棄設計,
是不是考上公職就一定得讀在職專班,
我一點也不喜歡,
那我要怎麼想,
我的目標變成什麼會更確定?

現在不多想了,
腦子要填滿什麼就不會很多事情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be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